关于理工科纵向科研项目用印申请网上办理流程的说明

作者:时间:2022-06-14点击数:

学校各位老师:

为认真贯彻《华东交通大学印章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华交党字〔202232号)文件精神,同时简化优化办事程序,做到“尽量不跑、最多跑一次”,科发院(科研处)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将理工科纵向科研项目(含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用印申请采用网上办理的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理工科纵向科研项目用印范围包括:

1.各类科研项目在申请、立项、中期检查、结题过程中需盖校行政印章、校领导签名章;

2.本校老师与外单位签署的开放课题,涉及项目合同书、结题报告等需盖校行政印章、校领导签名章;

3.各类科研项目在申请或结题过程中上报上级主管部门的汇总表等需盖校行政印章、校领导签名章。

二、具体流程如下:

进入学校OA系统—服务大厅,服务类别选择科研服务,进入其中的“理工科纵向项目用印申请”,按要求填写申请表,上传必要的附件(见下面说明),提交后学院领导审批—科研处经办人初审—科研处领导审批—校办备案,申请人在线打印“理工科纵向项目用印申请表1份,并携拟用印的材料至南区8804室(校办)盖所选的印章。

附件说明:

1.非申报书类的材料,如中期检查材料、结题验收申请书、结题证书等,只需上传相关PDF材料。

2.申报书类的材料,如开放课题申报书等,除上传申报书外,还需上传《理工科项目申报汇总表》的PDF文件,此表必须盖所属学院党委(支部)印章和行政印章。

《理工科项目申报汇总表》下载地址:http://kyc.ecjtu.edu.cn/ 服务指南-常用下载。



科发院(科研处)  

2022614日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