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特派团赴九江企业交流军民融合工作

作者:时间:2020-12-01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军民融合工作,校长助理卓力、科研处长徐玉萍、教务处长汤兆平等一行7人赴九江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就军民融合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九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君会见了我校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军民融合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中,校长助理卓力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表示学校会充分利用学科和人才资源优势,积极服务全区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在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平台构建、军民技术成果转化与应用推广、军民融合政策研究等方面切实发挥积极作用,并希望九江经开区管委继续大力支持我校军民融合工作。

陈君指出,华东交通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学科定位准确,对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以及省委、省政府军民融合战略所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加强我校军民融合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她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军民融合发展领域工作,希望学校积极推动江西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发展,为军民融合发展以及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午,我校军民融合科技特派团分别赴中船九江海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新明机械有限公司、九江海天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同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九江赛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科技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管理、产品研发、技术难题等情况。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