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12-16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学校在北区圆形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梦成出席并主持会议,东华理工大学教授、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潘家永,江西财经大学首席教授罗良清,江西师范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黄小勇,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周南润等受邀出席并作专题讲座。

9B3FD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梦成作动员讲话

  陈梦成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各学院要强化责任意识,请进来、走出去,发挥好校内外专家的推动力,要尽早谋划、做细做实申报工作;广大老师要避免闭门造车,加强申报工作的对外交流,积极参与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争取在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立项数取得更大突破。

1F906

校内外专家在会上分享申报经验

  会议邀请了校内外知名专家分自科、社科会场作国家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各专家对所在高校的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申报基金项目的体会,从选题、撰写申请书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信息学院院长赵军辉、土建学院副院长陈莘莘分别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及立项情况,并就项目申报经验及做法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动员大会现场

  科发院相关人员,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科研秘书,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教师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