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来校对接科研项目

作者:时间:2020-07-11点击数:

2020年7月11-12日,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一行专家来校对接科研项目,分别与《隧道工程健康大数据与智慧养护——隧道快速智能综合检测与评估》、《基于机器视觉的路面病害检测关键技术》、《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服役实时监测系统》、《通用物联网平台系统》、《行车透视眼低能见度天气车辆辅助驾驶雷达显示屏》等项目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研处处长徐玉萍对中车戚墅堰专家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徐玉萍介绍了学校的科研特点与优势,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开展产学研合作。

期间,学校各项目负责人一一向来访专家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关键技术、产品优势、技术应用等情况。

项目对接会现场

项目对接会现场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