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长节为科学技术发展院学报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在日新楼703会议室,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为主题,为科学技术发展院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徐长节分别从“百年苦难”“百年辉煌”“百年奋斗”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复兴进程紧密相关。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夺取了革命、建设、改革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徐长节强调在新中国成立后,物质条件匮乏的情况下,我国在科技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当下作为高校工作人员,更应该坚定信念,立足岗位,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课后,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党课深入浅出,生动幽默,使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入了解。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