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发展院学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7-10点击数:

2021年7月7日,科学技术发展院学报党支部在8栋703会议室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玉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徐玉萍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通报会前集体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发言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中徐长节同志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资料学习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和自我批评,阐述存在差距和不足,并强调下一步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切实聚焦问题、强化整改、转变作风。

这次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对照检查,深挖根源,严格剖析自己,大胆开展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形成了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氛围。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