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时间:2022-03-10点击数:

  2022年3月4日上午,科研学报党支部在8栋7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玉萍主持,全体科研学报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徐玉萍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通报了会前集体组织学习、谈心谈话情况;围绕支部建设、思想政治学习、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作党支部委员会检视剖析。

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根据组织生活会要求,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积极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完成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其中,徐长节率先从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逐一接受其他党员对其作出的实事求是评价。

 

最后,徐玉萍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公正客观,真正出现了脸红,出汗,心跳的效果。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开端,对党员、支部提出的意见要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促进单位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在科研管理和服务中创造一流工作成绩。

 

版权所有 @华东交通大学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027号